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牛散大学堂3月21日早盘点评:顺势而为事半功倍

市场综述:

昨日上证指数涨0.35%;报3290.64点,

深证成指涨0.08%,报11077.80点,

创业板指数跌1.18%,报1864.62点,

消息综述:

1、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在答中外记者问时强调:中国有能力防范,也不会出现系统性的金融风险。下一步将放宽服务业准入,比如养老金融医疗等领域;对抗癌药品力争降到零关税。

2、国资委主任肖亚庆表示,第三批混改试点名单有望上半年公布。

3、发改委 能源局:增量配电业务配电区域划分实施办法印发。

机会思考:

市场热度并没有在会议后走弱,反而做多热情日益高涨。特别是资金大举杀入的创业板,重心上移,势头正旺尽显财富效应。

更有“清华北大不如胆子大”的市场标杆万兴科技史诗封住九连板,市场情绪彻底引爆。随着新经济政策暖风不断释放,新科技也有望持续发酵,顺势而为也非常重要,后市重点关注新战区优质科技成长股的机会。

*本文信息仅供建议参考,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本文内容为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我们不是荐股平台,我们的愿景是做最牛的金融文化知识分享平台!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