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中国联通涨停的启示 底部区域越动荡越精彩

市场今天呈现延续动荡的格局,不过有点分化,上证指数相对稳定,创业板则波动相对剧烈,博弈的状况比较分化,接下来市场进一步会如何演绎呢?

中国联通今天出现罕见的涨停,这跟5G加速进程有点关系,当然,更重要是中国联通极度超跌后的报复性反攻,跌到5元附近触及大反攻,本身也是技术上有强烈需求。

透过中国联通的波动,我们至少可以很清晰的是,没有只跌不涨,只要市场跌足够深,本身有其内在价值,那么,很自然,该反攻必然会来。

放眼市场,其实类似中国联通这样的严重超跌个股,应该不是个案,是那么一大群,因此,接下来,只要市场时机一到,出现大面积的大反攻,也将是水到渠成的事情,如果一旦来临,那么,市场会如何演绎,没错,那肯定就是一根中大阳线。中国联通,今天的涨停,可以说,只是拉开了这样的一个前奏而已。

创业板今天持续杀跌,这当然跟不少芯片个股出现大跌有关系,同时也跟一些关键品种持续下跌带来的人气降低的影响有关系。说到芯片,未来真正受益的上市公司,必然是那些真正有实力的上市公司,纯粹蹭热点的公司,最终肯定是从哪里来回到哪里去。另外,类似东方财富这创业板的风向标,今天出现比较剧烈动荡,但本质也依然是正常的相对高位动荡动荡格局;光线传媒这文化传媒的伏笔,今天进一步跌了下来,反倒是挺影响市场人气的,虽然跌的幅度今天也不算大,但对于那些本来信心不足的人群而言,这几个点就是压死骆驼的最后几根稻草。

目前的状况,跟整个市场情绪相对迷茫和悲观有关系,越如此,我们就越要看到接下来市场突然再次火山爆发的可能性在进一步加大,事实上,今天尾盘一定程度的反攻,其实,也是一种信好,这位置,是非常值得多方突袭一战,最终拿下空方的关键区域,我们依然坚定,这就是底部区域,越动荡,就越精彩,未来,要来了!


裁剪图片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