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牛散大学堂4月24日早盘点评:科创未来更精彩

市场综述:
昨日沪指跌0.11%,报3068点;
深成指跌0.75%,报10330点;
创业板指跌1.67%,报1753点。
消息综述:
1、官方会议4月23日召开强调,要保持宏观经济平稳运行。要推动信贷、股市、债市、汇市、楼市健康发展。
2、中国财政部称,我国将取消包括抗癌药在内的部分药品进口关税。
3、国家版权局表示,2017年中国网络版权产值突破6000亿元。
机会思考:
市场再现分化格局,市场观望与谨慎情绪浓重,五一假期将近。在市场没有明显赚钱效应的情况下,交易难度较大,容错成本也高,稳健的选手可重点围绕新科技行业龙头低吸。
核心技术研发攻坚战是未来大国重器,重点把握好新战区优质科技股的趋势机会。
*本文信息仅供建议参考,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内容为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我们不是荐股平台,我们的愿景是做最牛的金融文化知识分享平台!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