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牛散大学堂7月19日早盘点评:弱势蓄势


市场综述:

昨日沪指跌0.39%,报收2787点;

深成指跌0.97%,报收9195点;

创业板跌0.85%,报收1607点。

消息综述:

1、据21世纪经济报道,央行近日窗口指导银行,将额外给予MLF资金,用于支持贷款投放和信用债投资。

2、全国多地相继出台“催生”二孩政策:发分娩、奶粉等补贴。

3、银保监会要求,大中型银行要加大信贷投放力度,带动小微企业贷款利率明显下降。


逻辑梳理:

市场受汇率贬值的负反馈明显,权重板块频频受挫。无论是机构偏好还是热钱偏好均无法形成有效的合力。观望情绪浓厚,弱势蓄势,关注量能的变化平衡风险与机会。

题材变化莫测,风险喜好偏低的环境下还是少伸手,以中报业绩超预期品种,持续获得游资机构青睐,不妨逢低寻找业绩叠加趋势(泛消费)这条大主线的低吸机会。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