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这位置 等的就是那一触即发的再崛起

市场继续反压,这跟阶段性人民币持续贬值有关系,但你知道吗?这位置,越是低调,接下来行情的深度就越值得期待,因为,筹码这里可以越充分收集,你可以想象接下来行情就可以走更远些。

今天5G板块对比昨天有相对稳定的迹象,分化格局,部分有突围的动作,大部分依然是震荡,类似中兴通讯这的大块头则最终涨了接近2个点。这里我说过,中期依然值得反复挖掘,短期做好波段,预计再动荡下局部应该会有新精彩出来了。

文化传媒板块今天跟5G板块类似,分化格局,有个刺激点比如阿里参股分众传媒,直接一字板了,这里的信号,我的理解是,这些大鳄其实就是在尽可能抢占和整合已经是文化传媒领域的独角兽的一些资源,看中未来的价值,这对于很多目前还没怎么充分释放价值的文化传媒股而言,其实就是一种潜在机会,所以,我们可以更深入去挖掘那些未来有可能崛起的文化传媒股。有人说,吴老师,能不能再挖掘一个新经典出来,是的,我觉得,只要我们用心努力,坚定国平成长理论,我相信肯定能再挖掘一个甚至更多新经典出来的。回头来看,新经典真的是这次我挖掘的经典,看看,去年7月至今刚好一年,当时40元左右,今天继续强势站上100元,惊叹吧,我也惊叹,但更开心,所以,我们会更努力坚定运用我们的国平成长理论去把握未来的。

超跌股今天也是很分化,没多少大亮点。反倒是局部一些主题机会抢了眼球,比如人民币贬值主题,这些是市场目前动荡过程中的辅助点,最终市场要再崛起,肯定不是靠这些。

原来谈到的三点才是关键,当然,我们也需要进一步留意的是,接下来其它新兴产业爆发的持续性机会,近期我看局部石墨烯板块又纯纯欲动了,这些也是好事。

总体来看,这位置,等的就是那一触即发的再崛起,这里,是最容易一阳改三观的阶段,静候吧,那一刻应该很快了。

注:内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作为投资依据,请注意把控风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