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牛散大学堂7月20日收盘点评:喜提长阳后能否补票?

沪指涨2.05%,报收2829点;

深成指涨1.12%,报收9251点;

创业板涨1.23%,报收1609点。


久旱逢甘雨,受资管新规整改不作硬性指标要求的刺激,金融股大涨券商、银行一扫往日阴霾,力助上证喜提长阳,真是有气吞万里如虎之势,但许多投资者又困惑赚了指数亏了帐,并未出现大规模的赚钱效应,可见预期不应过高。


回归盘面市场聚焦点美联新材强势封板,带动超短人气,斯太尔等个股上涨。受利好刺激的工业互联主题率先突围,海得控制、佳讯飞鸿强势涨停带队,做多氛围有转暖势头。整体上来看,虽然有反弹迹象,特别是宁德时代的逆势上扬,对做多信心有提振,超图软件强势突围涨停强势引领创业板上行。


整体来看,银行等权重的更多是超跌反弹性质,对于稳定指数营造做多氛围立下汗马功劳,有望形成“权重股搭台,题材股唱戏”局面,只有中小创的活跃才更能激发人气与赚钱效应。喜提长阳后投资者应积极往中小创的成长股上靠拢。


注:内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作为投资依据,请注意把控风险。内容均为原创,转载注明出处~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