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牛散大学堂8月10日收盘点评:蛰伏期需多点耐心


沪指涨0.03%,报2795点;

深成指涨0.70%,报8813点;

创业板指涨0.94%,报1511点。

1、不断切换频道的资金,符合反复震荡寻底的阶段特征,缺乏合力主流具备号召力的品种,只有主线进入深度挖掘,才有机会进行接力赛,不然一枪就换一个地方,那鸟影都见不到。

2、昨日全线普涨的科技线今天沉寂了许多,仅有几个前排龙头有溢价。

3、资金仍找不到可挖掘的新题材,支线像谷歌腾信股份直接一字板,焦点科技助攻走独立走势。 其它像东方新星六板一字上去,并购重组暗流涌动。情绪投机近端次新领域的芯能科技二板,近端次新在题材真空窗口,有所异动。

4、临近周末市场还是较为迷茫谨慎,猴精的资金不愿高位接力,也不愿随便出手抬桥,处于四处冲撞播种阶段,从地产二胎、广东大湾区(深圳)农业等,均是缺乏主线题材的表现。如果没有题材带来赚钱效应,人气依然有回归低迷预期,整体来平衡好风险与机会,跟踪好主线品种的缩量低吸机会,切忌做自己交易模式外的情绪化交易。周末可能还会出一些官方的政策,或者地方政府的民生大计,这些都会是下周的发酵的方向,蛰伏期需多点耐心做好提前量,积极去把握。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