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天王山之战一触即发:牛散大学堂8.15收盘快评


上证跌2.07%,报2723点

深证跌2.32%,报8581点

创指跌2.63%,报1478点

1、一波未平一波又起当土耳其危机仍在蔓延时,随着汇率贬值加速,悲观情绪再添浓墨,空方趁势把多头痛击,距离前低2691点近在呎尺,明日多空双方将迎天王山之战。

2、回归盘面昨日黄花瘦,东方环宇还是逃不过核按扭的祸害,直接水下跌停附近摩擦,其也是高位板上的缩量,亏钱效应扩散明显,承接力量非常弱,稍不注意就是大面着实艰难。

场内新高度芯片属性的高升控股3+1板称雄,

冰冷的市场,孤胆英雄并不多,

国改、泛股权、并购重组线均有尝试性攻击,但活口极少。

3、整体来看,市场不明朗,加速释放风险意在推倒重来,容错率持续走低,短时间难聚合像样的做多人气。此时等待有气质的新主线再择机把握机会也不迟。特别是前低2691点就在眼前,空方兵临城下的节骨眼下,多方或力掀保卫战。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