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不见兔子不撒鹰:牛散大学堂8.16A股早间快评


市场综述:

昨日上证跌2.07%,报2723点

深证跌2.32%,报8581点

创指跌2.63%,报1478点

消息综述:

1、在岸人民币兑美元盘中跌破6.93关口,日内跌逾500点。离岸人民币兑美元跌破6.95关口,日内跌逾500点。

2、韩正在粤港澳大湾区建设领导小组全体会议上强调,充分发挥粤港澳综合优势,深化内地与香港澳门合作。

3、刘鹤出席2018世界机器人大会开幕式,强调推动全球机器人领域开放合作发展。


逻辑梳理:

1、风雨飘摇外围各类杀跌风险,汇率加速贬值,原本就弱不经风的市场再次面临挑战。

2、风险的加速释放,机会同时也渐渐酝酿,特别是前低2691点就在眼前,空方兵临城下的节骨眼下,多方或力掀保卫战。

3、冰冷的市场,孤胆英雄并不多,大的方向仍要时刻关注资金介入较深的国策大基建,以及国之重器泛科技的缩量调整机会。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