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机会何时来敲门:牛散大学堂8.16收盘快评


上证跌0.66%,报2705点。

深证跌0.94%,报8500点。

创指跌0.99%,报1463点。

1、浑浑噩噩的市场,极其冰冷的氛围。把仅存的做多力量的棱角磨平。回归盘面如期击穿前低2691点,但多头并没组织着像样有规模的反击。比起麻木的股指,更可怕的是投资信心的渐渐殆尽。

2、盘中像大金融(证券、银行)等权重一度有带头反击的势头,但缺乏群众基础,纯粹为了粉饰指数。各条战线纷纷偃旗息鼓,可见孤胆英雄可遇不可求。场内来看5G、贬值二胎、国改均有尝试攻击,但活口寥寥无几。

3、整体来看,资金总是流向阻力最小方向,比如超跌方向,机构并未重兵囤守的大基建、泛科技等,但进场时机仍需观察是否有气质的赚钱主线出现,再择机把握机会也不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