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等异动信号 静候更精彩博弈出现

今天市场出现了一个剧烈的动荡,大盘创新低了,那么这个导火索是什么?外盘的大宗商品、股市、汇率都出现了剧烈的波动,这个波动具有传导效应,直接让A股在一开盘的时候就刷新了低点。当然最恐慌的时候市场还是有买入力量的,所以市场在开盘后出现了反攻盘中才出现的小V走势,补掉了缺口,但是尾盘的时候市场还是比较担心后市的演绎,最终还是出现了往下压的波动走势。


那么纵观今天这种盘面,我们发现了个特点,昨天也谈到了科技板块逢低还是有机会的,我们可以看到今天科技板块里的5G表现还是比较抢眼的,所以我觉得在这个市场动荡的过程中,科技板块反复出来表现,其实从某种意义上来说已经揭开了我们中期的一个主线。当然我依然强调的是接下来科技板块还是会反复的,我们要把握好这个买点,最好是逢低买入而不是追高,因为追高的话很容易一追就被套,市场现在是这样的一种反复博弈。


那么其他板块现在也呈现出一个反复构筑底部的局面。当然今天有一些个股受到消息影响而跌停了,比如说双汇发展。在这个市场动荡的过程中,有一些个股稍微出现了点负面消息就很容易被市场所放大。这个过程其实是一个阶段性低迷的表现。我相信随着市场的逐步稳定,它自然会迎来一种否极泰来的走势。


那否极泰来的走势可能需要点什么呢?它可能需要点市场自发的内在力量的展现,我之前谈到的四个板块依然是我们关注的重点。


市场越是动荡的时候,我们就越要坚定自己的信念,该布局的布局,以中线的眼光看待当下的这种博弈,我相信大家就会轻松很多。不管市场如何反复动荡,我相信等再过一段时间回过头来看,这里就是一个阶段性的低点了。那么在这个阶段我们要紧盯盘面的博弈。如果说我们谈到的板块里有一个主要板块出现了异常的动作,我们就视为这是可以加仓的信号,那什么叫异常?该板块至少有三个以上的个股出现涨停,这就是异常的动作了,所以我们不妨静候这样的信号诞生。我估计周五还是一个动荡的走势,我相信下周等整个局面更清晰的时候,会有更加精彩的博弈展现在我们眼前。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