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冷却市场的是信心:牛散大学堂8.17收盘快评


上证跌1.34%,报2668点

深证跌1.69,报8357点

创指跌2.02%,报1434点

1、三大指数同时阶段新低,七夕之际,喜迎情人劫,空头把欲抄底的各大战神安排得妥妥的。A股这位“吊车尾后进生“没少让各界发愁。

2、 回归盘面市场聚集点东方新星,高位震荡非常犹豫,可见市场的信心并没修复,打不开投机的高度,还是走回死气沉沉的老路。

3、午后期货市场传来焦炭等品种暴涨佳音,周期股强行奶了一口指数,孤胆英雄高乐股份趁机上板。无奈氛围太差,跟风寥寥无几。

4、前期抱团的医药因YM重挫两市成为众矢之的。释放风险的同时也释放着流动性,后续有望造福其它承接板块。

5、整体来看,汇率频频动荡,加之下周次会合提上圆桌,已经攒足失望的投资者的信心或早已濒临崩溃,寻底与修复信心过程并非一蹴而就,风险的的过度释放,一批真正具备成长性的黄金坑渐渐露出尖尖角,投资若是久长时 又岂在朝朝暮暮,节日快乐。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