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下周探出低点和加仓时机都将现

市场出现了进一步下滑的走势。上证指数继续逼近2638。在今天七夕节的时候,跟2638进行一次最亲密接触,某种意义上来说也是一种讽刺。市场接下来是不是会破2638,其实我认为并不是很重要,我们要记住的是这个区域已经是跌出了恐慌,跌出了非情绪,非情绪化的一种宣泄。那么市场接下来会如何去演绎?

我认为接下来大概率会再逼近2638,或者是瞬间击穿2638之后迎来一次报复性的反攻动作。反攻动作肯定会在下周迎来。那么这个过程当中我们要高度关注的是什么呢?我们也要高度关注,在这个阶段,其实有一些板块在呈现一种暗流涌动,这种暗流涌动是什么意思呢?就是说一种相对强势的,比如说前段时间我说的以科技为主线的群体,大家依然要高度的关注。因为一旦市场出现实质性的反攻的时候,很有可能这个群体依然会是市场的主角之一,那时候这个群体肯定会有不少个股封死涨停。

那么另外一点就是说,我们要高度关注的是这一波调整的过程当中,没有再创新低的这些个股。也就是说虽然这段时间其实很多指数不是很理想,但是很多个股其实已经拒绝创新低了,其实某一种程度上来说,这至少说明一点,有资金在逢低吸纳。正如我前期谈到的一个思路一样,跌下来就要敢于逢低吸纳,盘面来表现的话,就是相对抗跌,或者是说没有创出阶段性的新低。这种特征的股票我们要高度关注,这种高度关注可以集中在我谈到的其它三个板块,比如说文化传媒,超跌低价,还有就是次新股,重点去留意感知。

那么周一可能整个局面可能会渐渐的清晰起来。我相信周一很有可能会迎来一次戏剧性的一种波动,这个区间的波动幅度都会比较大。因为接下来的波动就好像现在的一种状况一样,极度压抑,一旦能量释放,这种力量是非常巨大的。所以对接下来的反攻,我们要有个心理的准备。但这个过程当中难点是什么?逢低,越跌越敢于去布局,这是难点。当然每个人可以控制好自己的初级的一个仓位,一旦等到实质性的爆发的时候,比如说你参与的板块,这个板块有至少三只个股上涨停的话,就可以什么?采取坚决加仓的一个动作。所以相信下周,一会探到市场阶段性的一个低点,二会迎来一次,我认为会迎来一次很难得的加长时机。好了,一切我们下周再看。

注:本内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作为投资依据,请注意把控风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