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冷静一点:牛散大学堂9月20日早盘点评

冷静一点:牛散大学堂9月20日早盘点评


市场综述:

昨日上证涨1.14%,报2730点。

深证涨1.41%,报8248点。

创指涨1.10%,报1392点。

消息综述:

1、阿里巴巴宣布成立平头哥半导体公司。

2、发改委与国开行签署《支持数字经济发展开发性金融合作协议》。

3、人社部、财政部、国家税务总局、国家医疗保障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改革社会保险费征收体制总体上不增加企业负担。


逻辑梳理:

1、盘面算是久违的多点开花,而且并没有出现排他性或是跷跷板效应,但是存量资金博弈下资金总要有去舍,次新龙头永新光学一碗瀑布面就是典型的以身示法。

2、普涨过后不应该盲目乐观,特别是在佳节将至,资金有提前兑现以规避假期的不确定性造成承压。

3、操作理应跟紧前排品种,宁做孤狼,不食绵羊。节奏上可留意具备预期差的新品种房地产。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