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渐入佳境:牛散大学堂9月21日早盘点评

市场综述:

昨日上证跌0.06%,报2729点。

深证跌0.17%,报8233点。

创指跌0.34%,报1387点。

消息综述:

1、中共中央、国务院发文要求完善促进消费体制机制 激发居民消费潜力。

2、官方表示下决心进一步开放金融服务业,未来证券将取消股比限制。

3、官方表示要加强领导科学统筹狠抓落实,把改革重点放到解决实际问题上来。

逻辑梳理:

1、反弹的力度或在政策利好加持下换档前行,降税刺激消费,有望改善经济悲观情绪,这对股市交易信心修复意义重大。

2、重回趋于理性的情绪,市场的口味或有改变,注重逻辑支撑与价值修复,那么此前错杀且具备估值修复空间的势必先行,持股过佳节更具性价比。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