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牛散大学堂9月21日午盘点评:审美在变

上证涨0.98%,报2756点。

深证涨0.81%,报8300点。

创指涨0.45%,报1393点。

市场运作渐渐回归理性,资金审美有望回侧重估值与强逻辑支撑的品种。

早盘主要还是兑现昨晚政策面的利好,资金也觉悟非常高,直接把昨晚的消费细则利好,细分攻击抄作业。消费(华天酒店、中潜股份等),前期超跌错杀的品种迎来估值修复,机构主导的白酒等资金回流明显。

审美在变问题股的赚钱效应在趋于弱化,取而代之的是银行保险地产等估值价美,上证50可以说是A股所有指标指数中,唯一一个率先企稳且构平台有走右侧结构迹象的指数。

题材这边基建继续横纵向延伸,高铁(晋西车轴)其它来看降税的有色以及大消费品种可以继续跟踪。节前最后一日波澜不惊,实则暗流涌动为节后埋下伏笔。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