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甭管多难,咱们一起渡过去:牛散大学堂10月11日收盘点评

沪指下跌5.22%,报收2583点;

深成指下跌6.07%,报收7524点;

创业板下跌6.30%,报收1261点。

两市重现史诗级“千股跌停”一幕,你我他都在见证历史。如此至暗时刻,先端碗鸡汤。

四十年前的今天,苹果联合创始人韦恩把他那份 10%的股份以八百元卖给了乔布斯。今天这部分股权价值 580 亿美元。如果还想不开,再告诉你 : 卖掉股票的韦恩还活着,而拥有巨大财富的乔布斯却走了。这就是生活,无所谓输赢。

活着就是胜利,挣钱只是游戏,健康才是目的。(让我们干了这碗鸡汤)

回归盘面空头犹如暴走的猛兽,无论是价值派还是低吸打板派均在其面前俯首称臣,恐慌情绪主导的市场,重现不分青红皂白一顿杀跌。


倾巢之下,岂有凤毛麟角。华纺股份(汇率贬值)、欲卡位锋龙的大烨智能(次新+填权)拓展3板成功、新股开板顶固集创(低估值回封)金鸿控股突袭二板稳定油气军心。除此之外,其它均给空方阻击沦陷。

退一步来讲,尔等均是投资者,至于国际川的壮举一介股民无法左右,祖国必将日益繁荣昌盛永长虹。至于何时炒底,投资者不妨回归更纯粹的交易,盯住汇率的变化,错综复杂皆反馈于此,短期风险的极度释放属过度超卖,报复性反弹或已在路上。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