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不应过度悲观:牛散大学堂10月12日早盘点评

市场综述:

昨日沪指下跌5.22%,报收2583点;

深成指下跌6.07%,报收7524点;

创业板下跌6.30%,报收1261点。

消息综述:

1、官方发布关于印发完善促进消费体制机制实施方案(2018—2020年)的通知,进一步放宽服务消费领域市场准入。

2、住建部否认棚改货币化“推高房价”称,要因地制宜,不是取消。

3、离岸人民币盘中收复6.87关口,较日内低点反弹逾700点,金价大涨近3%。


逻辑梳理:

1、汇率有止跌迹象,特别是在短期风险的极度释放过度超卖情况下,修复性反弹或已在路上。 但是更多的还是信心问题,主导节前反弹的外资连续卖卖卖,机构也是纷纷止损,市场空头情绪蔓延,这里注意上证50的止跌反馈。

2、方向上来看还是最小阻力原则为主,毕竟抢反弹都是快进快出,品种上来看仍以打开高度的次新、业绩预增填权为主,其它的像黄金、基建也具备一定博弈性。拉长周期来看许多真价值标的已露出“黄金坑”。不应过度悲观。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