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牛散大学堂10月17日午盘点评:“炒地图”

沪指涨0.10%,报2548点;

创业板指跌0.21%,报1214点。

深指下跌0.24%,报7281点。

高开低走再次上演,侧映着资金风险偏好的骤降,多头未到燃点就给空头浇灭。

深圳的缓解高质押化获得各地的认可模仿,热钱开启炒地图模式,“官宣驰援”仍在路上,像北京(嘉寓股份等)深圳(杰恩设计等)海南(海航创新等),热钱瞄定的锚仍为超跌低价,盘轻抛压阻力少是其优势。

场内融资盘还持续爆仓(中国国旅等),杀跌力量仍未完全消耗殆尽。

热钱周期日内也完成新老交接,园城黄金、杰恩设计四板。直接干趴了锋龙股份老周期的过气龙头。存量博弈此起彼伏。

这个位置观察好上证50的动态,其正负反馈都会牵引市场走势。整体来看能使小周期趋势变形的是政策的驱动。长效型热点(燃气),与短效型热点(缓解高质押化,深圳为代表)区别对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