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黎明前夜:牛散大学堂10月19日早盘点评

市场综述:

昨日沪指跌2.94%,报收2486点;

深成指跌2.41%,报收7187点;

创业板跌2.18%,报收1205点。

消息综述:

1、深圳国资首批100亿驰援上市公司名单已经确定,首批百亿资金已经到位,后续还有增量资金。深圳市高新投的专项资金利率,不超过9%,股权质押率为6-7折。

2、财政部正在抓紧研究更大规模的减税、更加明显的降费措施。将指导各地加快专项债券资金使用,推进基础设施建设早见成效。

3、海淀成立百亿纾困基金,北京其他辖区有望复制。


逻辑梳理:

1、国资驰援维稳还在继续,同时机构两融踩踏的爆仓也还在继续,风控的被迫止损,很伤市场信心。汇率与外围的负馈让市场再度承压,当下控制风险为首。

2、只有拆了“股票质押”这颗雷,市场的底才会渐行渐近。

3、盘面上,空间压缩高度沦陷,杰恩设计带队“国资驰援”其它品种力度太弱。有推倒重来预期。

4、至暗时刻的急跌或有小周期反弹,特别是三季报持续高增,呈现行业反转态势的计算机行业。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