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喜迎做多蜜月期:牛散大学堂10月22日收盘点评

喜迎做多蜜月期:牛散大学堂10月22日收盘点评


沪指涨4.09%,报收2654点;

深成指涨4.89%,报收7748点;

创业板涨5.20%,报收1314点。

猝不及防的逼空暴力长阳,背后彰显的是“政策底”预期。激活唤醒了多头赚钱效应,最重要的是提振了伤痕累累的市场信心,毕竟信心比金坚。


回归盘面在券商质押风险减弱,印花税取消预期的背景下,某队与资金共鸣券商板块暴走拔长阳,指数这种逼空攻势,实属多年罕见。


盘面在两大核心(宝信软件、迈瑞医疗)流动性核心的辐射下,次新领域成为热钱角逐圣地,蠡湖股份强势回封,顶固集创借势二板,尽享流动性溢价的迈瑞医疗梅开二度,赚钱效应热浪一浪高过一浪。


高度上老周期国资驰援维宏股份、百邦科技均面临五板空间临界压制,分流资金(壳资源)也对其造不少压力。午后踏空资金也借势发动像大烨智能等前热来分得一杯羹。


现阶段属于机构基金回补仓位窗口,像携利好王者归来的券商、季报沪电股份、宁德时代等存估值修复空间的资产尤为抢手。其外也要注意及时扭转到多头思维,反弹结构已起势,捂好筹码去弱留强。日内高潮,难免会鱼龙混杂出现浑水摸鱼,次日退潮才知雄雌。弱转强最难的或是纠正交易心态,强市,找新高辐射,找容量核心。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