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残酷的淘汰赛:牛散大学堂11月14日收盘点评


沪指跌0.85%,报收2632点

深成指跌0.69%,报收7908点

创业板跌0.45%,报收1385点

淘汰赛愈演愈烈,高位个股剧烈宽幅震荡,精彩纷呈。市场每一次都在演绎,早相信故事的人,把酒言欢;后知晚相信故事的人,注定是买单。

回归盘面市场如期迎来分歧日,恒立德新均是震荡,梯队里像群兴玩具的高位获利筹码均是出逃兑现。超跌品种高低位切换势在必行,这样注意亏钱效应的漫延以及容错率的骤降。受原油走弱的承压“石化双雄”携手杰瑞股份把指数拖累。

主线分歧归分歧,换手才能走得更远,创投成功突围,中军鲁信创投、张江高科也强势反包稳住军心,题材炒作进行后半场,由原先的泛炒作擦边球属性,到现在真正受益最受益品种(鲁信投创等)脱颖而出,特别是前期踏空的大资金,无处安放的激情较为青睐体量较大的大盘中军。 这也是股市的魅力所在,其艺术何等大师能驾驭?

整体来看经过前一轮的火爆赚钱效应后,筹码的松动以及亏钱效应的彰显这轮炒作或已到鱼尾。但主线仍在超跌低价,残酷的淘汰赛总会有大面出现,决赛圈勇者的切磋较难把握,稳健的投资者不妨控制好仓位静候风险释放后的机会。此外注意机构偏好的TMT行业细分龙头的弹性机会。频频的脉冲也侧露其调仓换股路径。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