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朦胧美很给力:牛散大学堂11月16日收盘点评

沪指涨0.41%,报收2679点;

深成指涨0.75%,报收8062点;

创业板跌0.14%,报收1403点。

毋庸置疑围绕科创主题类个股已经霸屏涨幅榜,其可谓是A股当下这条街最靓的仔。其赚钱效应容错率边际高到无论是低吸、分歧转一致的打板都奇高。账户收益的层次,取决于打关键战役的能力,当下正是题材枭雄的诗史级别战役,且战且珍惜。

回归盘面市北高新与趋势中军鲁信创投的的超预期一字板,已经奠定了当天资金的攻击路径以及风险偏好。特别是在前期踏空的无处安放大资金,找到了像创投属性的各路大票(张江高科等)归宿后,流动性解决后,大资金的舞台开启后,一发不可收拾,后排(大众高用等)一呼百应。

纵观全局一边则是医药等白马蓝筹的昨日黄花阴跌,另一边是中小创的焕发新生机,暗流涌动,这无不透漏了大资金迁徒调仓的方向。

其它支线像高送预期类也有不俗表现,特别是券商板块对指数贡献很大,稳定军心其补量后为反弹周期锦上添花巩固壮大多头势力。题材的命门在于想象力,弹性空间在于压抑时间。展望创投细则公布仍有一段真空期,朦胧美会更利于资金发挥,重个股跟随市场核心主线品种仍是后面一段时间的主旋律。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