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精心期待局部二三板块大面积持续崛起到来



今天的市场的呈现一种弱势震荡的格局。上证指数补掉了前期我们谈到的2588点这个跳空向上缺口,补完之后,多空双方出现了反复争夺阵地的博弈状况。在这个位置,其实大盘指数上或者下都是完全有可能的,但是我们也要客观地观察市场。在这个位置本质上来说依然还处于反复动荡构筑底部的一个阶段。在这个过程中你去选择博弈它一下子大涨或者大跌,其实都是一件蛮难有所收获的一件事情。这个时候更多的是需要保持关注我们前期所说的板块,还有就是在这个位置板块的轮动中能否有一些板块能渐渐率先突围,这是一个重要的关注点。



今天我们可以看到了像一直说的要跳出当前市场去看的一个重点板块------5G板块,它今天也是市场的一个亮点之一。板块中有部分个股可以说已经开始摆脱市场近期动荡对它的一种影响了,出现了进一步突围的走势。成为让人能感受到一股做多力量的重要板块。当然这个板块整体来说也还没有呈现全面躁动的状态,只是局部有所突围。很显然这个做多力量还不是特别充足。


另外这几天受到谈判关系的影响而沉静的一些板块,很显然今天是继续沉静的。但是我要提醒大家的是,不管这关系接下来如何发展,有些行业该崛起的、该突围的,它一定还是会突围,这点你要看到。这个跟我之前所谈到的一个理念一样,在这个位置大家要跳出题材去看看行业和个股。就是说这个位置除了题材,你也觉得值得买的这种个股或者行业,才是重点需要留意的。



那么这就要回到我们的四大金刚了,我一直所说的四大金刚超跌低价、科技、次新股和文化传媒,就是我认为接下来能把握的机会中的重中之重。就好像今天局部的文化传媒也是有起色的,但是还没有大面积的躁动。所以现在的状态就是局部有所起色,而整体市场则相对反复。那么接下来要静候反复后局部实质性进一步的大范围突破行情的展开,这是接下来影响市场运行格局的一个关键所在。所以我们不妨静心期待,我相信不论市场本身接下来是继续向下挖坑还是反复后往上走一段,一定会有一个持续大面积躁动的板块最终突围而出。而且我相信不止一个,肯定是有两三个板块都能呈现这样的效果。那我们剩下的时间静心期待便是了。



注:本内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作为投资依据,请注意把控风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