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突围告捷:牛散大学堂12月13日盘后逻辑梳理

沪指涨1.23%,报收2634点

深成指涨1.43%,报收7808点

创业板涨0.73%,报收1348点

此役过后含苞待放酝酿出炉的新周期主线终于千呼万唤露出角尖,市场进入重磅会议窗口期,基建稳增长诉求上升,这也是修内的良策。指数结构的方向选择有在大票搭台冲锋下酝酿做多契机,大基建成为日内核心品种成为引领市场突围告捷。


基建(中国铁建等)与通产丽星(拟收购+创投)成为当下市场灵魂并纵向扩散。


次新成为属性溢价的路径,顶固集创成为挡刀过气龙头,自带基建属性的新疆交建、汉嘉设计卡位成功,通产丽星这边暗线为泛重组华伍股份为补涨方向,其外次新或因其没有减持解禁,筹码干净天生丽质的气质或接力超跌载体前行。


其外机构再夺场内定价权,像发改委支持优质企业的直接融资也间接利好头部房企助力权重搭台,超跌优质白马(老板电器等)也遭机构青睐。整体来看市场年内最后一次冲锋已经吹响集结号,像新能源产业链(锂、充电桩)、5G(氮化镓、等)的趋势性机会。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