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半路杀出程咬金:牛散大学堂12月14日盘后梳理

沪指跌1.53%,报收2593点;

深成指跌2.28%,报收7629点;

创业板跌2.82%,报收1310点。


场内原本是洋溢着喜庆红彤彤的氛围。

但是在经昨日高潮涨幅过后,接力资金极其谨慎,市场由于裁判监管,连板个股寥寥无几,游资接力资金失踪,加上年关将至一系列经济数据也相继出炉,半路杀出程咬金,不及预期的数据导致市场负反馈,对于追求确定性的大资金而言这是比较忌讳的,像平安等权重就用脚表决出其谨慎。


盘面陷入沉寂状态,但仍然有勇士带头冲锋杀出血路主要突破口仍在次新领域。

自带基建属性的汉嘉三板敢为人先,博天、睿能添花。尾盘在盘面一度陷入死寂的情况下,中端次新雅运也一度欲聚集做多力量。次新或因其没有减持解禁,筹码干净天生丽质的气质或接力超跌载体前行。也被后市寄予厚望。


与此同时有枷锁就有钥匙,不及预期的数据,后继也会出台相关政策刺激经济了。特别是在改革周年庆的光环下,反复拉锯的同时应坚定时代发展的高景气行业逻辑,像(新能源汽车产业链、5G等)的趋势性机会仍然值得期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