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机构重夺话语权:牛散大学堂1.18收评

沪指上涨1.42%,报收2596点;

深成指上涨1.49%,报收7581点;

创业板指上涨1.45%,报收1269点。

市场总是从来只见新人笑,何曾闻得旧人哭。新旧周期切换之际,以东方通信为首的旧结构累赘终于在今日风险释放场内血流成河。通产丽星风范股份等悉数低下高昂的头。旧结构的亏钱效应会持续蔓延,周期做对,事关功倍,周期不对,努力白费,红了指数却绿了帐户的苦恼并不好受,可见择时与站队非常重要。

经过许多波折的A股,或在长时间消化中与当下频频的政策利好加持下渐渐云开,此役过后机构已然牢牢掌握场内话语定价权,齐涮涮的优绩白马重回涨幅榜前列,指数持续能有碎步震荡上行的雏形,坚定“超级主力”功不可莫,很涨价投梯队的士气,像核心资产龙头,茅台持续飙车。为春季攻势定下基调。

旧的不去新的不来,新的结构也在酝酿尝试当中,像高送转(顶固集创、方大集团领衔)。永泰能源持续惊艳表现,掀起场内对周期股的追逐,整体来看这时理应站在价投队伍上,部分先行资金布局春季行情的盛宴已然悄悄已拉开帷幕,外资对于核心资产的廉价筹码早已垂诞已久。其外春节长假效应或在下周会有所反应,且渐战且渐退,预期不应过高。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