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牛散大学堂6.12收评:存量选秀

沪指报2909点,跌0.56%,

深成指报8954点,跌0.92%;

创指报1473点,跌0.90%。

存量翘翘板愈演愈烈,稀土板块算是本轮行情中资金介入程度最深的板块,其略有绑架场内热钱命脉的的意思了,但是昨天高潮的稀土板块,继续高举高打,金力永磁早上的一度逼空也造成了稀土板块持续逼空,但是吸金过于严重,增量供应不及,导致场内再现翘翘板,农业板块新农开发五板领衔带动板块分歧转一致,此消彼长下随即来的就是稀土的炸板潮,派发大面,一句“买在分歧,卖在一致”着实应景。

纵观市场高杆,欣天科技7板欲打破金力的7板瓶颈,像特发信息等5G标的尾盘异动也是打着隔日预期,注意5G下游应用的机会。其外新方向来看大基建昨日与指数共振,兰石重装4板拓展空间,不失也是场内高低切换的好去处,整体来看市场仍属于存量博弈,注意节奏即可,5000亿的市场可塑性空间尚存。引外从坚定超级主力“北向资金”来看,像海天味业等核心资产有趋势蓄力之势,稳健的投资者仍可往这方向靠拢。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