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牛散大学堂6.19早评:破僵

市场综述:

昨日沪指报2890点,涨0.09%,

深成指报8804点,涨0.27%;

创指报1455点,涨0.93%。

消息综述:

1、上海正在编制人工智能产业发展路线图,形成人工智能上海方案。上海市副市长吴清表示,上海还将推动上海人工智能产业投资基金的组建 ,进一步用好科创板,推动投资与产业的结合。

2、睿创微纳、华兴源创科创板注册生效,杭可科技、澜起科技、天宜上佳提交注册。

3、据财新报道,周二,央行与证监会召集6家大行和业内部分头部券商开会,鼓励大行扩大向大型券商融资,支持大型券商扩大向中小非银机构融资,以维护同业业务的稳定,安抚市场情绪,打消部分金融机构顾虑。央行副行长潘功胜在上述会议上表示:“各部门分工负责,敢于担当。我们有信心维护金融市场稳定运行。”


逻辑梳理:

盘前各种利好来袭,落地后悬着的心总有归处。频频的地量盘整,场外沉寂许久的活水是寂寞若渴的,一拍即合的大阳线或会呼之欲出。

局势反转,只闻新人笑,谁听旧人哭,像以稀土为首的反制阵营因逻辑生变或遭资金边缘化,注意站队,情绪拐点,特别是科创板势在必行局面下,券商大金融卷土重来或已提上议程,此外像握手主方向知识板块也是一重点方向。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