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确定新升浪的中大阳如期而至



大家好!我是牛散大学堂的校长吴国平。今天的市场博弈非常精彩,指数终于出现了一根中大阳线,而且这根中大阳线跟我们前期的思考演绎模式是非常一致的。其实我昨天还特别强调了,在这个位置只要各方能够形成合力,尤其是来自大金融的合力。多方是完全可以把空方击垮的,并且演绎方式往往是迅雷不及掩耳的攻击态势。

透过今天的盘面,可以看到这样的演绎方式淋淋尽致的展现了出来,尤其是上证50。我们非常欣喜地看到,上证50很多的个股已经收复了五一下跌以来的所有的失地,有一些个股甚至已经刷新了上证指数3300点附近时的高点,甚至有些还刷新了历史新高,比如说中国平安招商银行,这些都是大金融里面的经典品种。



弹性非常大的证券板块今天更是集体躁动。昨天整个证券板块的个股冲高回落了,但是回过头来看,这不又是一次洗礼吗?今天基本上全部都是阳包阴,像华林证券短期阶段性最低到现在,马上接近翻倍了。这就是市场合力使然,整个大板块选择了中小品种作为一个突破口,然后再引领其他品种继续向上。

之前在市场下跌的过程中我曾经说过,有一些行业它一定会领先大盘创出阶段性新高。我谈到了三个主线,大金融、科技,还有我们看好的文化领域。事实上走到今天,我前期的这种研判和坚定信仰,应该是得到了市场最好的验证。

当然在这个过程中也有一些板块会迭创新低,甚至继续反杀。这段时间大家也看得到,有一些前期题材类的个股,疯狂过后现在是一地鸡毛,比如工业大麻,还有部分的氢能源等等都是如此。所以我想告诉大家是,我们把握市场,一定要做自己看得清楚的东西。很多东西其实并不复杂,只是你把它搞复杂了。所以大金融今天这种漂亮的向上突围,我觉得是进一步奠定了市场在这个区域逐步继续向更高位置突破的基础。我昨天也谈到了,其实新的反攻悄然已经展开了。透过局部的突围,我们应该要感受到未来这股做多的力量非常庞大。大金融走得很漂亮,还部分的科技也走的也不错。

科技这个行业涵盖范围非常广,当然伪科技也不少,所以真的要去做科技,我还是希望大家要深入到企业去调研,只有去到企业调研,你才能更加清楚认识企业的科技含金量。在未来科技投资浪潮中,你才能够真正把握住先机和未来,否则我觉得更多的只是欣赏。



另外文化领域这段时间,以中国科传为首的一些标的表现是相当不错的。今天中国科传盘中也刷新了前期上证指数3300点附近时的高点,整体远远跑赢了阶段性市场的涨幅。这也从一个侧面说明这些个股的内生性力量还是非常之强大的。这些板块现在呈现出随市场回暖逐步开始越来越活跃的状态,展现出更多的精彩和突围动作。那么接下来如何演绎?我觉得既然今天出现了中大阳线,说明多头的势力已经形成了,接下来很有可能就会慢慢发酵。



我相信在我谈到的三大领域里还会有更多的精彩呈现出来。因为一旦趋势逆转,多头前期压抑的力量要充分释放,对于空头而言,它崩溃之后最终可能举手投降,空翻多,进而助推市场进一步向上。

当时我谈到上证指数确定了三个低点,上证50的五个低点更加扎实,所以你会发现上证50引领了上证指数,今天的中大阳线就是我们前面谈到的等待新升浪确定的信号。前期的低点就是打好底部的过程,今天中阳线就是新升浪的一个标志,而且再结合盘面大金融的引领,更加明确了这样一个信号,所以你还需要犹豫什么呢?

我发现很多人很有意思,跌的时候他在犹豫,涨的时候也在犹豫。其实说白了,自己一直没有逻辑和独立思维,所以才会如此。我们是一直都很坚定的,虽然这个期间也会经受一些折腾洗礼,但是最终我们都能够穿越过来。其实市场博弈的是谁能够更看得懂市场,谁能最终能够走过这个市场。

对于前期的付出,现在到了慢慢得到回报的时候了,我相信未来还会有更多的回报,所以希望那些还没有跟随我们,还在观望犹豫的朋友们。请去坚定你的信念,加入我们,积极跟随我们的步伐,我相信未来新牛市这条路一定会是远远超越你期待的精彩。

然而这是一个长期的过程,我们任重道远,继续努力,把握更精彩的未来。



注:本内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作为投资依据,请注意把控风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