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7.16收评:属于科创映射的演唱会

市场综述:
沪指报2937点,跌0.16%,
深成指报9283点,跌0.28%;
创指报1545点,跌0.14%。

>>>市场情绪明显升温转暖,部分区域也是渐进中迸发出不俗的赚钱效应,但是祥和下也有隐患,两市3500亿的水位,明显不足以支撑大火车头持续向前,特别是在主多买盘与潜在买盘都有衰竭迹象时,前者将午前核心(卓胜微中国卫通领衔)封死,后者属于潜在买盘,午后驱赶到踏空标的(华宏科技哈高科领衔)无奈都冲高回落,显疲态,也为后市一致性反杀埋下伏笔。但是拉长周期来看,属于情绪递增中的中继。
>>>回归盘面如早评所示,风向标国海证券企稳震荡碎步上行,佐证市场做多的信心。反复提及的科创板映射持续发酵,大资金扎堆的卓胜微继续带节奏,近端次新中国卫通中信出版均是强势封板响应。市场也迎来属于科创板映射的演唱会,科技股这边沪电股份一马当先,整体来看市场为创板响锣大概率是窄幅维系热度为主, 注意化工线与次新科创板对标线,翘翘板拉锯此消彼长中的节奏即可。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