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9.27收评:休整蓄势

市场综述:

沪指涨0.11%,报2932点;

深成指涨0.89%,报9548点;

创业板指涨1.46%,报1647点。


>>>何为核心主线,就是大盘剧烈动荡分歧时获利盘的兑现也好,又或者是多杀多的反杀也罢,每次杀跌都有资金愿意承接为其买单,这才是气质主线。此役过后科技阵营的核心资产非常完美的演绎这点。正所谓铁打的阵营流水的兵。此役过后以歌尔股份领衔的科技股再缘前缘,着实观望者望尘莫及,旱的旱死,涝的又涝死。

>>>科技作为场内共识最强的主线,再续前缘,特别是在借着华为新机mate30以及眼镜发布带动了VR/ar板块,歌尔股份水晶光电等分时强势上板。其它的像光刻胶、数字货币均有零星表现,整体来看市场战斗欲望因长假在即并不强,注意精选个股收缩战线。鉴于当下仍属存量博弈,节奏最为重要,注意另外一个核心主线生物医药的资金回流的趋势机会。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