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9.08午评:抱团于“洼地”

市场综述:

沪指涨0.84%,报收2929点;

深成指涨1.06%,报收9546点;

创业板指涨0.35%,报收1633点。


>>>节后第一天,市场情绪有待激活,经历过几天的炼狱式杀跌后,热钱阵营终于有抱团正反馈的载体出现,宝鼎科技意在激活市场做多情绪。题材方向盘活了数字货币、工业大麻。

>>>科技线这边维持弱势震荡,歌尔股份承接非常弱,相比之下,防御属性的生物医药(昭衍新药安图生物等)、大消费(茅台、今世缘)相继有逆势表现。养殖业也有所表现。

>>>其外如预期,估值洼地,银行与房地产,保利地产宁波银行各自领衔,均有创出阶段新高态势。 局势较为明朗,一边是补跌,一边是大资金调仓抱团于估值“洼地”,注意站队即可。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