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0.9收评:柳暗花明?

市场综述:

沪指涨0.39%,报收2924点;

深成指涨0.34%,报收9506点;

创业板指涨0.36%,报收1622点。


>>>虽是较为沉闷的市场,但是市场在历经一顿狂轰乱炸的风险释放后出现了几个好苗头,其一是像亿纬锂能这种,领先于市场率先下跌的现在得以反弹并以涨停的方式强势正反馈,其二就是领跌板块科技股的集体释放风险后,此役过后出现像硕贝德的修复先锋,板块企稳,具备辨识度的优质个股有望延伸强趋势。其三就是以银行地产以首的权重强势搭台,对于重新凝聚做多人气非常重要。


>>>回归盘面市场题材上经历坎坷,终有转暖迹象,关注度持续发酵的,NBA衍生线,浔兴股份领衔,三季报这边,创维数字领衔。宝鼎科技成为热钱抱团的出口,成为后面情绪是否回暖的重要锚定。


>>>其外如预期估值洼地,银行与房地产,保利地产宁波银行各自领衔,再度空中加油均创出阶段新高。 局势较为明朗,市场的修复性反弹显然已经提上议程,特别是围绕三季报佐证高景气的行业头部个股。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