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0.16午评:再度迁徒

市场综述:

沪指跌0.28%,报收2982点;

深成指涨0.04%,报收9675点;

创业板指涨0.25%,报收1664点。


>>>目前市场的聚焦点之一硕贝德,虽然恢复流动性,但是其负反馈仍旧在场内蔓延,像隆基股份光正集团等走势杀人又诛心,很打击做多的人气。谨慎开仓注意风险。

>>>当前市场上为数不多的赚钱逻辑,当数“双十一”电商大消费逻辑了,在一网一创的聚焦人气关注度的持续发酵下,像国联股份值得买小熊电器均是逆势走强,有望进一步延伸强趋势。其外在权重茅台以及银行走弱的背景下,医药股成为资金调仓换股的最佳路径,龙头恒瑞医药盘中再创新高。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