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0.16收评:防御风起

市场综述:

沪指跌0.41%,报收2978点;

深成指跌0.31%,报收9642点;

创业板指跌0.27%,报收1656点。


>>>纵观周期运行阶段,以银行支撑指数捆绑大资金的权重大象结构,已经表现有所疲软,注意其M头后的风险释放, 整体来看,市场进行到了深水区,博弈资金出现了光正集团的天地板,也出现了硕贝德的业绩天雷,亏钱效应或有进一步蔓延趋势,先手吃后手,对于稳健的投资者来讲,仍需要耐心等待下一轮盛宴躁动。

>>>回归盘面,市场的聚焦点之一硕贝德,虽然恢复流动性,但是其负反馈仍在场内蔓延,像隆基股份光正集团等走势杀人又诛心,市场风险偏好骤降的背景下,防御板块遭到资金抱团取暖,特别是经过代量采购后三季报佐证高景气的生物医药板块,恒瑞医药再创历史新高就是最强而有力的信号。

>>>目前市场上为数不多的赚钱逻辑,当数“双十一”电商大消费逻辑了,在一网一创的聚焦人气关注度的持续发酵下,像国联股份值得买小熊电器均是逆势走强,有望进一步延伸强趋势。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