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1.18收评:试错资金四处撒网,但无量反弹埋隐患

市场综述:

沪指涨0.62%,报收2909点;

深成指涨0.7%,报收9715点;

创业板指涨0.46%,报收1682点。


>>>当下场内交易欲望较为冷清,市场略有油尽灯枯的即视感。市场震荡阶段,更需要的是耐心,两市3500亿的地量也无不彰显着市场持币者对本周巨额解禁以及局势尚不明朗的谨慎。日内无量反弹也为次日持续性留下隐患,稳健的投资者仍可等待右侧进场信号。

>>>回归盘面,量能不济大大压制了市场的可塑性,如预期,华为手机线仍是最强的,衍生出来 的OLED板块逆势走强,智云股份香山股份上板,精研科技等延续强趋势。硬核科技继续发光发热。 存量诟病中有限的资金也只能聚焦于头部个股,造成恒者恒强的局面,注意站队扼住行业龙头的高确定性与高溢价。

>>>指数这边,盘中一度触碰破位的2895点支撑,不破不立,券商奋力护盘,次新的瑞达期货涨停。资金重新聚焦的突破路径来看,一个是5G的应用端云游戏,另一边则是低估值底部区块的钢铁板块也明显的异动并撑起盘面,暂看超跌反弹,这里重点跟踪好竣工超预期的大基建工程机械。午后政策红利预期很有想象力的区块链,四方精创领衔强势回归,低吸者的盛宴,存量轮动下注意已经释放风险的硬核科技(TWS耳机领衔)的资金回流预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