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20早评:抓大放小,扼守核心主线

市场综述:

昨日沪指跌0.32%报2975点,

深成指跌0.63%报11235点,

创业板指跌1.45%报2193点。


消息综述:

1、央行2019年第四季度货币政策执行报告指出,完善LPR传导机制,坚决打破贷款利率隐性下限;加大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货币信贷支持;国经济长期向好、高质量增长的基本面没有变化;不将房地产作为短期刺激经济的手段。

2、我国首颗通信能力达10Gbps的低轨宽带通信首发卫星,在轨30天后开展通信能力试验。

3、三星电子日前在半导体代工领域获得了重大进展,获得了美国高通公司5G调制解调器芯片的代工订单。三星电子将使用先进的5纳米制造工艺。


逻辑梳理:

>>>万亿市场,不应恐惧分歧,毕竟犀利雷厉风行的上涨都是以健康分歧为前提,“牛市重势”话糙理不糙,当趋势起来的时候,分歧都是纸老虎,特别是在核心板块科技股上展现得淋漓尽致,当趋势起势时,切忌不要干扰上涨,急于下车,要顺势借势。

>>>仍在牛途的市场,理应抓大放小,其利润的质变源于扼守主线持股,切记不能贸贸然换股,若是不愿折腾与防卖飞风险,继续扼守新能源汽车产业链以及大科技两大高景气的趋势主线也不失是一个绝佳好战略。其外主板短暂有所分歧的背景下,以公牛集团为首的优质次新也有望迎来资金聚焦。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