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21收评:爱上对的人,携手并肩享牛途

市场综述:

沪指涨0.31%,报收3039点;

深成指涨1.05%,报收11629点;

创业板指涨1.82%,报收2226点。


>>>水涨船更高,近1.2万亿的成交量刷新新高。多头犹如久旱逢甘霖的洪水猛兽持续大肆抢筹,与之共进的则是场内各种花式惊艳的主升浪,一浪高过一浪。结构性的牛市,旱的旱死,涝的涝死,所以站对队伍非常重要,否则极容易赚了指数却绿了帐户,爱上对的人,携手并肩享牛途。

>>>回归盘面万亿市场里空方只有给爆锤的份,一切分歧都是纸老虎,空方只能溃不成军。大科技作为共识最强最喜闻乐见的板块延续着他的高光表现,卓胜微兆易创新立讯精密等强势领衔。大金融这边同花顺上板、东方财富等积极响应,其余来看诚迈科技中国软件领衔的安可软件成为日内最强品种。千言万语汇成一句话,对万亿市场基本的尊重是信仰持股。鉴于市场如火如荼的行情,大家切记要尊重趋势,切莫过早下车。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