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我们会变更强:一个月内有超级大阳线



大家好,今天是2020年3月26号,我是牛散大学堂的校长吴国平。

今天的市场呈现冲高回落的态势,缩量收出一根假的小长上影线的阳线,那怎么去理解今天的博弈呢?

首先指数方面,上证指数跌幅最终跌幅才0.6%,非常符合我昨晚直播的时候谈到的思路,也就是说接下来一定是一个不断强势的格局。具体体现就是上证指数的跌幅不要超过一个点,那这就可以视为健康的,所以今天没有跌过一个点,我觉得很健康,也是往强势的方向再走。今天缩量带长上影,有所攻击,我觉得这背后是有那味道的,具体我们怎么去看呢?

我们可以发现今天的盘面其实关键性的大金融板块依然还是有看点的。比如招商银行因为前段时间它是最强的,你看今天依然还是最强,大盘最终虽然有调整,但是它涨了差不多有一个点,保持近期的强势格局,很棒。中国平安弱一点,但跌幅也比大盘少,只跌了0.23%,所以基本上还能跟得上招商银行的节奏,所以银行保险都还可以。而像证券板块,龙头南京证券今天跌幅就一个点左右,也算是比较稳定的,整个大金融在今天也没有出现恐慌性的杀跌,相反就是正常的强势动荡,这种动荡的背后,我的感觉是在等待机会向上发起新一轮的攻击,所以这是我们看到今天指数相对比较强势的很重要的原因,这是其一。

其二我们要看到今天的热点属于生物医药类的个股,这可能更多的是跟目前全球性疫情的药品采购有直接的关系,这也导致了其他板块比较低调。大家总是担心疫情对市场的反复影响。事实上我昨天在直播当中已经更深入地给大家分享过了,就是现在疫情对资本市场影响其实最坏的预期就是前期的这种崩溃式下跌,外盘已经有所反应了,未来反映的更多的不是疫情本身,而是反映未来经济的走向,慢慢的恢复,未来有些行业能够有突破的发展。当然在这个过程中会有不确定性,一方面政策方面有没有一些超预期的东西出来不确定,还就是未来国家对疫情的控制进度也不一样,这个对经济的影响也会存在不确定性。但股市并不是反映每天的疫情状况,而是容易对最坏的预期做出提前反应,我认为资本市场已经反应完了,要反应新的东西了。

可以发现这段时间哪怕像外盘美股波音,特斯拉这些前段时间都跌得非常惨的公司都开启了反弹。我记得很清楚,波音400多美金跌到100美金以下,而到昨天为止,应该是大概反弹差不多160左右了,这说明在最恐慌中往往你敢于去贪婪的话就是机会。

就A股而言,刚刚开始,我昨天也强调这个位置不少个股酝酿着新的翻倍机会,所以此时我们更需要去深入研究A股市场的价值到底在哪里?这些东西就是未来我们获利的法宝。所以当下应该更多是研究这些,当然今天我们也看到像科技类的,新能源类的,大文化类的个股都有动荡,这个是最好的,整体还是属于正常的动荡,没有说出现新一轮的恐慌性杀跌,也就预示着今天还是消化当下的空方能量,然后静心等待新一轮的攻击。

我现在觉得将来可能慢慢A股市场会强于外盘,这是接下来很有可能会呈现的情况。所以这个根源在于我们未来的经济预期可能是最强大的,可能没有那么明显,但是随着正确的消化之后,我觉得未来慢慢会反应更加的明显。所以真的要珍惜当下这个位置,双底形态其实也渐渐形成,随着未来的预期不断转好,市场最终一定会强势至蜕变。

当然,我昨晚直播也说了,一个月之内可能上证指数还有一根五个点左右的大阳线出现,一个月之内大家不妨拭目以待,这是一个渐进式的过程,量变到质变的过程。所以此时就属于强势推进量变进程时,我们此时坚定自己的思维,把握好属于自己的机会,静心等待中国资本市场进一步蜕变的一天。

今天的分享就到这里,明晚我们继续,今晚我们8:00的直播不见不散,今天就到这儿,拜拜。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