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4.02午评:空头溃败,新基建欲重扛大旗

市场综述:

沪指涨0.33%,报收2743点;

深成指涨0.53%,报收10004点;

创业板指涨0.96%,报收1882点。


>>>无论横向还是纵向,市场的底部已逐渐夯实,出现了高度赚钱的领涨板块。风险的持续释放,也让空头衰竭。节后或有望迎来周线级别的反弹,现在就是抢先提前量的窗口。

>>>代表空方的疫情相关农业、医药盛极而衰,如预期,科技阵营容与指数形成共振。从市场的聚焦点来看,还是以筹码与逻辑更硬核的新基建为首,新基建重扛做多大旗,万马科技紫光国微佳力图等领衔。大消费板块在持续发力,由贵州茅台强势领衔。整体来看,市场的底部越发坚固,围绕新基建以及大消费布局,积极看多做多即可。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