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5.20早评:改革春风吹满地

市场综述:

昨日沪指涨0.81%,报收2898点;

深成指涨1.21%,报收11052点;

创业板指涨1.38%,报收2144点。

消息综述:

1、科技部部长王志刚表示,正在组织编制面向未来15年的科技发展规划和“十四五”科技创新规划,围绕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的科技需求,加强科技改革发展的顶层设计。

2、华为无线产品线副总裁甘斌在华为第17届全球分析师大会上表示,目前全国已完成20万站5G基站建设,预计到今年年底,将会建成5G基站80万站。

3、全国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新闻发布会通知,定于5月20日15:00召开全国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新闻发布会。

逻辑梳理:

>>>以北方华创紫光国微领衔的科技股走出了六亲不认的魔鬼步伐,持续惊艳两市,无论是国产替代又或者是顶层的国家意志蓝图迫切需求,不可否认的是从创业板的注册制还是开放额度举国发展科技等一系列大刀阔斧的改革 ,回溯中国股市,扩容不一定是利空,但改革一定是利好。回顾2006年股权分置改革、2014年再融资放松、2019年科创板的成立,均获得了资金面的积极响应,甚至成为牛市导火索。当下的科技大周期正在如火如荼进行中,非常值得期待。鉴于两市量能的未能持续放大,也留下快速轮动的隐患切忌贸然追高,轮动的方向看前期资金介入深入的大消费板块以及云计算板块。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