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5.22午评:关口拉锯战,情绪退潮明显

市场综述:

沪指跌1.96%,报收2810点;

深成指跌2.51%,报收10571点;

创业板指跌2.86%,报收2039点。

>>>反复提及,本轮为期近一个多月的反弹周期,大多都基于两会(创业板注册制)以及复工重启经济的利好预期。但是连续涨幅或已经兑现了该预期,今天预期兑现了市场部分资金的离场合情合理,上证的2800点关口是强支撑,风险释放后的蓄势更有利于后面的上涨,退潮时才能看出谁在裸泳,谁在真金白银的逆势飙车,比如像数据中心的沙钢股份圣邦股份这类抗住分歧的票,是后市重点跟踪的金子,整体来看市场退潮仍未结束,特别是临近周末,做好防御风控仍是第一要务。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