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5.25收评:大消费单骑救主,科技桀骜不驯欲当独胆英雄

市场综述:

沪指涨0.15%,报收2817点;

深成指跌0.11%,报收10592点;

创业板指涨0.28%,报收2052点。

#@$gt;#@$gt;#@$gt;股市自古以来都是西方不亮,东方亮,总会有人摇起新的做多旗帜,后人拥挤而上。市场的退潮、补跌潮依旧,像闻泰科技领衔的科技,以及梦洁股份领衔的题材股节节败退,从高位科技股以及高位题材股,流出的资金一定会重回返场。果不其然,市场的靓仔也在市场迷茫之时现身,以茅台、克明面业领衔的大消费单骑救主,重燃市场做多激情,大消费已然成为市场当下炙手可热的抱团利器。


#@$gt;#@$gt;#@$gt;回归盘面,市场惯性的对周末消息进入消化反馈,烽火通信全线走低,风声鹤唳下不确实性的因素层层叠加下,使风险偏好再度下行,对于确实性的追求更高强烈,一直以稳健健将著称的大消费就格外显得眉清目秀,特别是有了茅台的强势阳包阴,以及克明面业携惊艳中报,高举高打后,资金一拍即合像新乳业有友食品等延续其强趋势。


#@$gt;#@$gt;#@$gt;也倒逼自主可控进程,容大感光南大光电领衔光刻胶脉冲走高,欲当独胆英雄,但从北方华创圣邦股份等硬核中军科技的反馈来看,市场的科技合力心有余而力不足,整体来看市场陷入青黄不接的混沌期,容错率与可塑性都在压缩,持续的缩量或是僵局形成的刽子手,解铃还须系铃人,时刻跟踪好量能的变化,若是放量则要积极主动,反之则要考虑继续收缩战线。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