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此时就是两个字:守好



大家好,我是牛散大学堂的校长吴国平。


今天的市场是呈现再次动荡的走势,动荡说明了市场在当下依然还是处于比较分歧的状态。


具体看到盘面,首先大象品种是呈现动荡的状态,当然它的动荡幅度不大,今天动荡幅度最大的主要还是集中在科技领域,这个动荡当然也不是说所有的科技都是动荡,是一部分的动荡。比如说前期部分热门的半导体芯片,今天又出现了一种反杀,在这个位置其实也充分说明大家的心态并不是特别的淡定和坚定。不过,反杀的同时我也看到这里面存在一些精彩,包括半导体芯片也很有精彩的部分,所以你会发现博弈非常剧烈。当然我们也可以发现科技领域里面也出现了一些新的机会,这段时间形成了局部的小板块机会。


所以综合来看,我个人是觉得在科技领域里其实是存在一种动荡当中去伪存真的状态,就是未来真正好的公司它才能够脱颖而出,那些偏题材的可能就在动荡过程中三振出局了,这个市场其实已经悄然呈现这种格局。


另外,我们可以看到今天科创板跟大文化这两条龙也是呈现动荡的格局。当然这个动荡可以发现不是像之前那么剧烈,今天相对来说是比较平稳的动荡,这种平稳是不是预示着接下来会有新的局部精彩会呈现出来,这点是我们所需要去思考的。


总的来说,你会发现今天市场是出现了一波反杀,这波反杀其实对很多人而言可能会又陷入迷茫,但对于我们而言,我觉得更多的是坚定,为什么?因为接下来好的标的它一定会脱颖而出,腾飞向上。当然在这个过程当中,可能对很多在里面博弈的资金而言是一个煎熬,但是毕竟阳光已经不远了,我们此时要做的就是一个字——守。守好你手中好的筹码,等待一飞冲天那一刻的到来。


此时的动荡其实是酝酿着下一轮大机会的展现,多点耐心,多点坚定,多点信仰,守好优质的筹码,就一定能够迎来精彩的明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