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6.1收评:喜提量价齐升,踏平六绝梦魇

市场综述:

沪指涨2.21%,报收2915点;

深成指涨3.31%,报收11102点;

创业板指涨3.43%,报收2158点。

>>>此役A股一扫传统六绝颓势,量价齐升下喜提中阳开门红。特别是把五月迟迟未能放量的窘境给捅破了,全成交7615亿也是创下近两个月以来的最高成交量,两市气势如虹,明显的增量资金进场,在上涨空间进一步打开下注意积极主多。

>>>回归盘面,北向资金一如既往的大买特买,特别是在券商的发力搭台下,多头有如神助,市场空间的拓展者,沪硅产业省广集团均是延续高光表现,引起市场共振,头条系、消费电子全线回暖,市场最强抱团品种也是业绩确实性最强的,大消费迭创新高,特别是在北向金主的暴力加持下,茅台、五粮液克明面业也是趋势加速。 横向来看,六月中旬市场中报即将密集披露,届时业绩又将成为核心锚定,在强力外援的奋力搭台示范下A股的抱团品种越发强悍,像大消费的零食白酒家电的抱团品种迭创历史新高,注意趋势借力以及站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