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如期中大阳后就是让空方窒息





大家好,我是牛散大学堂的校长吴国平。


今年的市场如期走出上周五我谈到的中大阳线,上证指数涨幅超过两个点,创业板指数涨幅超过三个点。大盘指数迎来了横空出世的大阳线,而且是跳空向上,伴随着量能的放大。我相信很多人是完全没有预料到的,不好意思,我们预料到了。而且我们还明确指出来这是会改变很多人信仰的中大阳线,事实上就是如此,难道你的信仰还没有被今天跳空向上放量的大阳线改变吗?

具体看盘面,我们可以发现这么几点。


第一,今天大象品种大金融是有所表现的,尤其是证券板块形成了一定的板块效应。今天证券股有几只是最终封死涨停的,久违了。证券股能封死涨停,这样的场景进一步说明大象在这个阶段开始进向前突进,这步棋下得不错,这也是今天极大支撑整个指数的关键性因素。所以今天跳空向上的大阳线直接干掉2900点,直接将剑指2950点、3000点及以上,这是必然的。


第二,今天科技、新能源都有不错的表现,也就是说狮子老虎今年都还挺活跃的,因为大象都冲出去了,这些还不来积极躁动一下就于理不合了。很显然今天它们都有躁动,当然这个躁动不是说之前的老热门股疯狂,而是一些前期有所酝酿的科技股新面孔有所躁动,可以说科技股在这个时候或者新能源个股在这个时候出现进一步的精彩,有财富效应,会让整个板块的人气会进一步提升。


举一个例子,像新能源的国轩高科,我们之前也有重点提醒过的,这也是我们自己有参与的标的。那么它现在是连续封板的状态,连续封板的状态无疑会极大激发市场的人气,或者进一步推动这个板块的想象空间。所以在这些板块还有炒作,还有躁动的背景之下,接下来应该还会有更多的精彩给到我们,这就是我们的思考。


第三,我们的两条龙科创板和大文化。科创板其实今天也有一定的板块效应,因为最终它封死涨停的有两家,虽然没达到一大片,但是有两家也是好事,尤其是之前已经呈现比较明显的躁动,现在能进一步的躁动,这不就是一种持续的强势吗?要的就是这样的效果。


大文化也有类似的状态,所以这两条龙其实已经出海,之后将开始轮番上攻,这样的场景很精彩,我们也期待接下来有更多轮动的机会在细分板块里呈现出来。


总而言之,我想告诉大家的是,今天市场出现了大阳线之后,很多人的信仰必然会有所改变,最重要的是它会让空方很难受。我可以展望未来,既然这一次多方发动的出其不意的大阳线突袭,让空方当下很难受。那么接下来要做的事情很简单,从博弈的角度来说,就是乘胜追击,这也是孙子兵法里的思路,就是让空方在当下窒息,窒息而亡将会是未来空方唯一的结果,这就是我分享大家的思考。


换句话说,伴随着今天的大阳线,多方可以说已经奠定了接下来关门打贼的最终胜局,这就是我今天给大家分享的点滴思考,更多精彩,我们一起努力。


另外,我上周末线下活动讲得非常好,每次我开展线下活动,往往次日都会大涨。昨天线下活动的分享,可以说对今天市场的提前判断,演绎得淋漓尽致了,很多细微的思考讲得非常到位,有兴趣的朋友可以跟我们积极联系,我们整理好线下分享的内容,到时候会给到一些有缘的朋友。


好了,今天就分享到这,明天我们再会。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