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6.5早评:一颗红心,两手准备

市场综述:

昨日沪指跌0.14%,报收2919点;

深成指涨0.28%,报收11139点;

创业板指涨0.38%,报收2151点。

消息综述:

1、商务部日前发布支持中国(湖北)自由贸易试验区加快发展若干措施的通知。通知共计24条举措,提出要发挥自贸试验区创新引领作用,支持武汉跨境电子商务综合试验区建设,积极培育跨境电商等贸易新业态新模式等内容。

2、据报道,日前,泸州老窖针对河南市场发布了国窖1573经典装调价的通知。汾酒本月也将对旗下青花汾酒进行调价。前段时间,酒鬼酒、西凤酒等多家酒企已对相关产品进行了调价。

3、黑龙江出台12条举措扶持“地摊经济”,将全面恢复市场摊区,积极拓展市场摊区,制定发布摊区地图,允许合理占道经营,适度允许店外经营,免除业户相关费用。

逻辑梳理:


>>>市场面临前期筹码密集区3000点关口一步之遥,一颗红心两手准备,若是放量上攻少不了与指数共振的消费电子,以及大金融搭台。但是,市场两龙的龙头之一沪硅产业,昨天虽迎来巨震给高位接力敲响警钟,从场内的反馈来看并没有迎来较强的负反馈, 反观从北向资金的态度以及场内省广集团、“地摊经济”做多旗手的逆势浴血奋战来看,市场的热情仍是前赴后继,整体来看市场的箱体震荡阶段,节奏至上,特别是在面临中报披露密集的窗口下,稳健的投资者最好的策略,仍是围绕中期成长逻辑通畅,确定性强的大消费以及新能源汽车、消费电子趋势布局为宜。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