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7.2早评:市场多点开花,游戏携免税欲出突围

市场综述:

昨日沪指涨1.38%,报收3025点;

深成指涨1.01%,报收12112点;

创业板指跌0.76%,报收2419点。

消息综述:

1、上半年抖音的下载量达6.26亿次,名列全球APP第一;在苹果和谷歌系统内产生收入为4.21亿美元,列全球第三。

2、特斯拉股价再创历史新高 成为全球市值最高汽车制造商特斯拉涨超3%,股价再创历史新高,总市值超2060亿美元,超越丰田,成为全球市值最高汽车制造商。

3、据深交所披露,截至6月30日,索菲亚QFII/RQFII/深股通投资者持有股份占公司总股本比例达27.98%,逼近“限购线”。与此同时,美的集团泰格医药广联达启明星辰四股外资持股比例均超过26%。


逻辑梳理:

>>>昨日,一则英尔特给浪潮断供的传闻影响盘面,像益丰药房家家悦春秋电子等,前期资金抱团的个股均出现筹码松动,恐慌的时候也是检验个股成色的时候,像三七互娱吉比特世纪华通这类个股也有资金承接捞底,市场大资金调仓换股的去处就大概清楚。千金难买牛回头,调整也是难得的退车载人好契机。毕竟牛市多急跌,调整的时候,场外仍有排队等候抢筹A股的财主,每次大型释放风险现场过后,重拾涨势仍是主旋律。毕竟廉价筹码不是时时有。 题材阵营也是回暖,省广集团中国中免重回流动性核心地位。这里特别注意免税店的题材横纵向延伸机会,毕竟这种顶层建设高门槛的香饽饽,无论是想象空间还是成长空间都是非常巨大的。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