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7.2收评:牛市旗手怒掀涨停潮,万亿市场需尽欢

市场综述:

沪指涨2.13%,报收3090点;

深成指涨1.29%,报收12269点;

创业板指涨0.20%,报收2424点。

>>>此役过后两市成交重回万亿,水涨船高再现牛市即视感,牛市旗手券商持续发难浙商证券两板;东方财富中信建投等锦上添花,增量资金进场较为明显的还是通过ETF、基金的申购, 反馈到盘面就是白酒以及科技股的全面趋势加速,随着市场风险偏好的提升,题材阵营也是不甘示弱,在中国中免的高度下,王府井凯撒旅业格力地产纷纷上板,确实了免税的市场地位后板块有望横纵向延伸,免税板块也有望复制并超越去年网红经济的盛宴,注意站队。


>>>仍在牛途的市场,每一次分歧都是上车的绝好机会理应抓大放小,其利润的质变源于扼守持股,切记不能贸贸然换股,若是不愿折腾与防卖飞风险,继续扼守对成交量扩张受益的券商互金,又或是高景气的成长(科技、游戏)的趋势主线也不失是一个好战略,万亿市场需尽欢, 大胆积极看多做多。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